如果人都要發霉了,那麼我想相機就算放在防潮箱裡躲過發霉的命運,但也跟主人一樣悶得發慌吧。
沒有按快門就開始浮躁,那麼出太陽的好天氣一定不能放過


◎雖然沒有到梅花的故鄉信義鄉,但也拍到了冰清玉潔的梅花唷

今天的行程是很輕鬆愜意地,
出門前先在附近的油麻菜花田按了幾下,保先生也用力地適應著新鏡頭的大光圈
(膚淺的我也只能說 F1.4 真不是蓋的,就剩下 5D 就可以跟隨著大偶像紅刺蝟的腳步了)
呼~ 不知是否因為過了桃山派出所後的道路尚未修整完畢,總覺得今天的遊客很少
但這顛簸的路線也讓小白跟我都小小受到波擊,小白當然是又髒得不像話,不過我更擔心的是他的避震是不是要大換血了 XD
來回的路程將進六小時,也辛苦了司機先生~ 或許下次拜訪觀霧,還是先確定道路是否都已整修完畢,才能夠更提振興致!

就先貼一張梅花照來搶頭香囉(似乎有了藍天白雲,一切就能盡善盡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