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踏進了這個空間。

這次真的是朝聖的心態,因為,想感受巨幅照片能有多強大的感染力,
於是,我出發了~ 希望趕在上嘉明湖前,搶先感受一番。
frog巨幅山岳攝影展 - 用腳記錄三千公尺以上高山的世界

空間比想像中的小一些。
隔壁桌坐了幾個小朋友正在用 NB 用蛙大的網站看圖,談論著他們對於相機的了解。
坐在角落的沙發椅的人正在聊爬山的裝備。
而我,只是傻傻地覺得很開心,還有,想問蛙大在哪?
原來蛙大去了蘭嶼,店裡頭由阿TONG坐鎮 (其實正在認真地打魔獸,是魔獸吧?)

這是蛙大的寬螢幕,很亂,但我相信是亂中有序的位置。


點了一杯咖啡跟三明治當晚餐。這的確是個靠 fu 過日子的咖啡店。

只是看照片,只是看手札,就忘了就呆了。
又問,為什麼可以這麼吸引人?
5D 很多人都有,卻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展現出有感染力的作品。
嗯~ 我還是只管它能夠令人感動,就足夠了吧

展覽的作品,最喜歡這張


感謝同行的伴遊。
等著蛙大回來,用另一種心情去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