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最後還是決定要釘骨釘,腦中閃過的,「還是十二萬啊!
今天拔了下排兩顆,終於要開始動下排了,
原以為下排開工以後就是我的福袋臉開始轉型的時候,

殘酷的院長說「你的顴骨很大,下巴部分的骨頭也是,所以這樣是沒有辦法調整的。」
退而求其次的我只好問「那我的人中可以平一點吧」
再一次不留情面的院長說「這樣會變成上半部太大,下半部很小,這樣很不好看喔」
想要變成竹結內子的夢碎了,噗~~

果然,蘇醫師只是齒顎矯正的權威,不是整形權威呀,
是不是要再存下一個十二萬去削骨了,削骨應該不只這樣的價錢吧
女人真的是一種視覺感官動物......

總共要拔八顆牙,
我媽真的很想要我的牙齒給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