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跟昱晉兩人很率性地訂下這次的約會。
每次見面總是隔上一年半載,當然也就很期待每一次的相聚,
這次的目標想起來,就令人有點害羞,
我的第一次,算命。

結束一個月又濕又冷的鬼天氣,今天終於放晴,藍天白雲大太陽!
一天的開始,如果是麥當勞,應該就會幸福又快樂一整天吧。於是,就得來速了~ 嘻

或許就是這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以為這樣不虧待自己,就可以很開心,就像我很喜歡說的「對自己好一點阿」

據說,我的命是,吉人天相,這次,不是我自己講的了。
生活中或許有些不如意,但很多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會有人伸出援手相助,大概就是我老覺得自己運氣很好的原因吧。
最大的問題就是很固執,如果一固執起來,事情就很有可能被自己弄巧成拙,
我想,大概是該要好好體會擇善才能固執的道理了吧。
很失望的是,說我沒有事業命;工作,也就是如此而已。還說我想做什麼工作就可以換什麼工作,累了想辭職休息也沒關係。
這個答案我不是很喜歡,這樣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拼是為了什麼了。星期天原本還想加班,突然都沒勁了,想了很多計劃要做的,也可能只會變成我的紙上談兵了。
......我知道,我還是會繼續加班一整年的。

接下來當然是身為女人非問不可的婚姻。
這大概是我聽起來覺得最不「吉人」的一部分,但其實也無所謂了,如果生活可以優遊自在的,相信我有其它方式可以自己滿足自己的生活。
果然我會喜歡我能夠崇拜的人,老師說,他一定會有個什麼是比我優秀的。

其實算完了以後,有一種很大的空虛感。
因為,好像不需要有目標,雖然想做就什麼就可以去做什麼,喜歡做什麼就有機會做得成,
不過,因為固執而太刻意追求的又會失去,這會不會有矛盾在裡面了?
還是?其實我才是貴婦命阿!哈哈哈

名副其實也命該如此地去當個懶豬,那明天請假一天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