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她是個冰山美人,怕得很。
骨子裡卻是個嫻良淑德的古代女!!

感謝大姐就要帶領我們一個個邁向幸福的地毯 (每年願望都許到都快要臭酸了)
所以率先請婚假!


雖然,帶子看起來很可怕,但我們都還是會很認真練習的,
雖然,每次聚會想半天不知道尬麻就去唱歌,但還是只能說大姐對我們太有信心,
我們這群只敢私底下嗆聲的縮頭烏龜,噗
這下可好了,應該都緊張得半死吧

我也差點為了鏡頭,出賣自己的靈魂,要跟怪叔叔借鏡頭 @@
只怪我涉世未深,不懂什麼叫做留後路,呼~~ 不然我就拿頂級鏡頭幫大姐拍得美美美~~~~~~
如果拍得好的話,姊妹們別忘了還要默默地感謝保先生幫我借到閃光配備阿
(唉,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要老是死鴨子嘴硬,會弄巧成拙)

相信,大姐一定可以一直都這麼幸福快樂喔!

我超愛七姊妹,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