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不應該只有工作。我卻在辦公室苦坐著,事情始終無法告一個段落。
大可關上電源就這麼離開,鍵盤上停不下來的手指,或許是想替自己的心逃避什麼。
隔壁的小妞,已經快要成為我上班唯一的精神寄託了,所有的苦水他都能陪我一起體會,哀呀,這樣只不過是顯得兩個人頭上的烏雲真的散不去啊~

呀,老女人的話題,
除了偶爾的老闆的壞話,除了身體健康的耳提面命,除了一輩子停不下來的減肥,
最無奈的還是不斷地期望著愛情有開花結果又長長久久,然後在幸福的狀態下又得帶著懷疑的情緒。
別人的故事,冷暖自知。如果連自己都沒有知覺,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我說,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加班?
我又說,
還是姊妹最好。
我還說,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