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種回神的感覺。

還是會有點辛苦,
每一次想起,就要提醒自己一次,次數多了,漸漸地有麻痺的現象,
偶爾的漫不在乎跟反諷的話,也讓我有跟你一樣「不值得」的念頭,
開始覺得,其實你常常聽不懂我說的話,就像你也覺得我不懂你說的。
其實你是喜歡對每個人都很好的,
雖然老愛說是個闖蕩江湖多時的人,但還是會期待那些付出是有被感受的,甚至是有回饋的
就算只是同事間的幫忙,我會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大家是好心幫我,還是擔心我做不好,不過我也是很努力地想要找機會幫忙,很努力地想要至少做好自己的本分
到底是為什麼要曲解我?
這跟會議上帶著主管高帽的同時,卻暗地把錯推給我這小不啦機的工程師,抹黑我的王八蛋有什麼不一樣
已經知道整個癥結點是我的系統跟 user 的實際需求不符,想讓你把時間省下來跟小房間裡頭那個傢伙周旋,
這樣也要預設我是個感受度是零的人?
你的努力就是善解人意,我連工作上的努力都是個屁?

每次我都把事情弄得更複雜了。
以前對著大笨蛋是這樣,現在對保先生也是這樣。
先是當一個放羊的小孩,後來變成以「利用」來判定是否有存在價值的人。這兩個字真有現實社會的感染力啊!
昨天看了保先生的相簿,沒有我的時候,看起來一樣很好。可能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很心寒的兩個字。
偏偏就有人在排隊用這兩個字在我身上。看來又是我人格有缺失,唉。

如果什麼話都沒問,如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就可以有更多的圖可以修了 (其實修別的人的圖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真想念那時候不用被懷疑的自在。
只是想宣洩滿腹委屈的時候,能夠被理解,能夠被安慰
只是想在看超級星光大道的時候,能夠討論是誰很有 fu
想偷懶不管減肥的時候,可以有人一起亂吃東西也不會被碎念
逛大賣場的時候,有人幫我解決猶豫不決的壞習慣............

突然覺得回神了,
這些事情很像是跟兄弟姊妹們都可以做的事情,只是剛好都不在我身邊
現在這個碩果僅存的哥兒們,也快被我趕走了

想起了岫說的話,
「有一天,你跟昱晉都將是別人的另一半了,那時候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像現在一樣互相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