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節日,只是想不到標題。重點是不快樂。
好不容易熬過一個難題,現在又給我新的考驗,
人生果然是充滿了驚奇呀!
原以為工作是很安定不會出差錯的情況下,這個年度也不過才剛開始短短地兩個多月,已經三番兩次地造成費用簽減,
不但處在一個沒有為公司賺進實質利益的單位,
還不停地為公司增加支出。
超害怕麗梗姐朝著我的方向走來,知道做錯案子以後簡直就又要噴眼淚,
到底是大夜班上太多,還是加班加得太兇?
品質變差錯誤百出,喔,是要我停止上大夜班的徵兆了嗎?
卯起來把錢花光以後,又說自己沒能力賺錢來花。

平常喜歡把被炒魷魚掛在嘴邊,遲早有一天會發生事情,
嗆聲嗆得太兇也有報應了。
雖然我超愛嗆,不過這樣被否定掉工作能力,好像就失去了嗆聲的實力,
就是要悶著頭,埋頭苦幹嗎?
像小白一樣認真努力不偷懶,結果就輸給一個嘴巴甜的傢伙,
我看真正該做的應該是去拜拜求個平安順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