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berobello

這一天,可以稱得上是義大利之行的最瘋狂行程。

總覺得在安排南義行程的時候覺得有些吃力,大家推薦的景點,都需要花一些交通時間,
這小鎮因為不方便到達,比較少資訊可以查得到,搭私鐵也是得轉車再轉車才能到達,
這一趟當天來回七百公里的拉車,對很多人而言應該是花費奢侈又時間耗費的行程,
感謝伴遊們的力挺,也還好一直擔心的壞天氣沒有出現在這小鎮上。

Alberobello 連名字唸起來都很繞口,從義大利人的口音說出這地名,就是一直不停在捲舌!
逗趣的名字,加上外觀可愛的建築,背後的歷史卻是有種淡淡的哀傷,
雖然感覺上對當地人來說,這小鎮大概就像是台灣哪條老街,特色建築只剩下了觀光價值。

如果你喜歡緩慢的生活步調,到南義的時候,安排一些時間到阿貝拉貝羅,我想,是值得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 Our Pizza Trip 十七天自助行程 :::


arrow
arrow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