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保羅
天使與魔鬼
※ 離開梵諦岡後,天氣轉晴朗了。
下午接近傍晚時間,又正好厚雲層逐漸散去,這畫面的一瞬間真是分辨不出天使或魔鬼要降臨似的。
雖然壞天氣會容易敗壞旅遊的興致,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體驗雨天晴天不同的羅馬,感受街道巷弄間歷史的痕跡。

聖天使橋 Ponte Sant'Angelo
※ 聖天使橋的橋拱,還可以看到橋面上的天使們。
這趟義大利旅程,處處都是大體積的大理石的建築物,
一樣是追求堅固外,感覺上比起石砌還要多了一份奢華感。看得見這橋拱是很多大理石堆建而成的。

台伯河 Tevere
※ 台伯河岸邊,也有石階堆疊起來的步道。
看著那些洋人騎車或跑步都是一種愜意的享受。

聖天使橋
※ 橋面上現在就是行人專用道,或者更精準一點的說法是,觀光客行人專用道,噗。
雖然這是座橋的歷史一點都不浪漫,卻這裡遇到了拍婚紗的新人呢。

聖天使堡
※ 在聖天使堡下。
我們離開梵諦岡後,已經耗盡了這一整天的體力,於是我們沒有進入到聖天使堡內,
只是併肩坐在聖天使堡旁的小矮牆上享受他們的音樂。




我們的行程:這一天在梵蒂岡,聖彼得堡,又到了聖天使橋,晚上還可以回頭去拍梵蒂岡夜景。




::: Our Pizza Trip 十七天自助行程 :::


arrow
arrow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