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環米克諾斯
※ 大家捨不得這片海灣。離開沙岸後,我們又在這高望著。
島上的陽光很曬,但是氣溫不高,所以有時候曬得很不自覺,沒有遮陽會很容易曬傷的。
太陽下山後如果沒有穿外套,是會覺得有寒意的二十幾度。

今天,我們機車環島!

用最簡單的交通工具才能夠更接近這島風貌,但是我們最缺乏體力,所以雙腳行走是無法實行,

如果認真騎車一圈的話,我想應該是兩個小時可以環一圈,
若是騎車技術高超的應該可以更快。意思就是路況其實不是很好就是......
租車中。填資料,國際駕照抵押在店內。機車一輛24小時 €15
※ €15 一輛機車,二十四小時。
店員正在檢查我們填的資料,國際駕照就抵押在店內,等退錢的時候歸還。

帥氣的店員正在告訴我們加油站的方向
※ 頂著貝克漢頭的帥氣店員正在告訴我們加油站的位置。
剛拿到機車的油箱不是滿的,應該是最後一個旅客剩下的量,加油站離機車店很近。
他殊不知台灣來的應該都很會騎,也是苦口解說了一下如何發動,如何加油門,如何剎車,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如何加油。

我們在機車環島 !!
※ 希臘也是靠右行駛,完全沒有適應問題,
只是,這摩托車有點高,一方面是現在一年騎車里程可能連二十公里都不到,當天晚上雙手雙腳我都酸痛阿!

非常貧脊的米克諾斯
※ 貧脊的米克諾斯島。

米克諾斯的沙灘是很有名的
※ 在我們到達之前,他是一人獨享這整片沙灘的,大剌剌地趟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
海水很冰冷,就算到達海灘時已經接近中午,曬了一個早上的海水還是讓人很有寒意。


顯示詳細地圖

A 是熱鬧的市區
B 是那片沙灘

arrow
arrow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