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Greece
※ 希臘國旗,也只用上藍色與白色。

如果真要說起什麼時候開始希望可以到那個藍白的世界,
大概是 08 年沒跟到 wisebaby 開的團後,心裡的小惡魔就沒有停止作祟過,
每個人看了她的遊記,旅遊魂應該也都會被啟動吧!

原來,我需要的只一股衝動!
行動的侏儒需要有個巨人來推我一把,謝謝同行的大家,還有跟我說「就算揪不到人我們還是要去」的保先生。
有些事情如果是夢想而已也是很美好的,但又小小的夢想能夠實現,豈是幸福一個詞可以形容的美好 ♥(我詞窮~
希臘
※ 雅典衛城 Acropolis → 梅特歐拉 Meteora → 米克諾斯 Mykonos

希臘,是我第一次的歐洲之行。

為了要讓行程呈現倒吃甘蔗感,所以我們把雅典放在最開始,之後再去小島,米克諾斯、聖托里尼。
只抓了假期十二天,所以只去了最被推崇的這兩個小島,只是就算去兩個小島,交通時間還是讓行程太緊湊了,
散漫拍拍拍團永遠追不上計畫的時間。
行程計畫非常鬆散,僅秉持著有地方住,有飛機回台(新加坡),說來有些慚愧也有些遺憾,
但是卻讓我們的經歷變得更令人難忘!
我們不但親眼所見那既定印象的風景的美妙,更感受了當地人的熱情。

大家都問我好不好玩,我相信旅行很少有不好玩的,況且我們最後還是順利且平安地回到家。
我會記得自己隨口跟那帥哥計程車司機說的,我其實是想在米克諾斯上待個三年!

 

arrow
arrow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