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http://www.lifeofpimovie.com/

那天買票的時候很糗,因為我把 PI 拆成一個一個英文字母唸 Two ticktes for Life of P I. 囧
也好,一點也不受別人的感想跟說法而影響,我用自己的心情自己的生活經驗去跟這部電影起共鳴。

其實我看完以後,腦中一直回想起這句話,所以雖然都看完一個多月了,還是很想記錄下這一篇。

「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是侯老大說的。
我永遠會記得青春年華在正心的時光,那段日子的很用力打球,很用力念書,也很用力談戀愛...
大概是這輩子腦活動力最活躍的日子,手寫最多字的日子!
嚴厲侯老大,想到他,腦中浮現的畫面是寫不完的那些練習題本,喔~
忘了那天是甚麼樣的一個情境下,他對著大家說,如果盡力了,請相信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這似乎比「盡人事聽天命」更要積極樂觀些,除了坦然接受結果,還能認為結果都是美好的,縱使他在當下可能是不如人意的。

有人問說,這會不會跟很多年前的浩劫重生 Cast Away 一樣無聊,感覺上一個人的畫面太久,有些人還挺排斥的,
這倒不用擔心,因為動畫還是很吃重的呀,雖然我只是看 digital 版本,也覺得畫面很豐富。

對我而言是一部值得花時間看的電影,有領略有感受,那就值得了!總是有些想法是無法從影評去獲得的。
未來,還是要勇敢面對呀!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 of PI 少年PI的奇幻旅程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