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那杯子的藍
※ 那杯子真的就是這麼藍,很濃很有吸引力很沉的藍

大門
※ 藏在一個高級住宅區,靠近 North One MRT,很帥的捷運站名吧,我在北緯一度,呵~

亂中有序的吧檯很有氣氛
※ 亂中有序的吧檯,其實我是喜歡那個從吧檯延伸出來的高腳木桌。

吧檯  
※ 他們戴帽子的樣子很好看 >/////<

都來了一年了點東西還是瞎子摸象
※ 不是很會品咖啡。不過這裡的蛋糕類真是深得我心,是很紮實的麵包呀。來了新加坡一年,其實每次點東西都還是瞎子摸象,用手機狂查字典,囧
端上來的時候連同這厚厚的木板一起。我想我應該是木頭控吧。

我的餐點
※ 這是我的餐點
其實我們已經餓了一整個午餐,早餐很晚吃,中午就餓著肚子,沒想到 Jimmy Monkey 餐點還有分時間供應,所以就只能點咖啡糕點當正餐了。
我愛 cream 我愛 butter 我愛 jam,只能說點到這個真是屬於我的招牌下午茶了

有高腳桌,也有低到不行的沙發桌
※ 很自由很多變的環境,可以選很低的沙發椅,可以選高高的高腳桌,也可以一群人一起坐在長桌邊。

當天生意還不錯,一直有客人進進出出
※ 那天生意還不錯,客人來來往往地。

下次還有機會,來去試試看餐點,或許義大利麵會很好吃。



website: Jimmy Mokey cafe
現場 MENU 有網站上沒有的隱藏版食物喔 :) 
(老闆說甚麼都可以拍,就是不要拍 MENU)
謝謝 Max 的推薦 :) 

Opening hours
Sunday to Thursday - 8.30am till 8.30pm
Friday and Saturday - 8.30am till 10.30pm
Closed on Monday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mmy Monkey Cafe Singapore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