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華人也是要買春聯的
※ at ChinaTown (好喜歡紅到爆炸的畫面 XD)

 
街拍,會有一種置身事外的感覺。 
他們是華人,我在這裡也歸類是華人。
就算是用簡體字的中國人,買春聯的時候還是喜歡買繁體字,就好像那些千年流傳下來的古文物一樣,繁體字就是這一部份的藝術品 。

我會寫繁體字,驕傲,哈。 

小小的新加坡城市裡,因為華人占絕大多數,我們在這裡生活變得不是困難,
所以這裡更是滿滿的中國人(我也改口了),據說人口有八十萬,而台灣人大約五萬,
他們跟我一樣遠離家鄉來討生活 ,他們可以接受很糟糕的生活品質,這也或許是成為全世界最多人口國家的原因 (?)
雖然我不想期許自己跟他們一樣刻苦, 但我有一種不能服輸的心情,
加油! 

  

arrow
arrow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