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時間停不下來。
就好像每天搭捷運上班的時候一樣,我知道自己幾點前得搭到捷運,因為上班時間不等人,因為該交出來的工作不等人,
因為,我期待回家的日子也會越來越靠近。

那天 Vincent 跟我說,發呆也是有意義的。

對於常發呆,不自覺就會發呆的人而言,真是很激勵人心的一句話。原來我發呆的時候是跟著時間一起跑著的。

或許看來像是變化很大的一年,說穿了卻也不過只是回家的路途變得遙遠了,
累積了很多開心的事情,認識了很多不一樣想法的人們,當然也有很可怕的經歷,還好總是有貴人相助。
已經 Q4 了才發現好像還有很多想把握的事情還沒完成,
但是心裡頭那個可能會被所有人都嘲笑的夢想還是沒有改變,
我總相信自己是個幸運的人,所以我的選擇一定也會為自己的未來帶來幸運的。

剩下一個 Q,加油吧,就拿最近最火紅的一句話勉勵自己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Steve J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