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原
※ 青青草原,很推薦,也應該不會有人去了蘭嶼但沒去過青青草原的標準景點。

想像著在青青草原上張開雙臂,仰著頭,閉上眼睛,深深地呼吸著,皮膚感覺到海風輕輕拂過,
雙腳赤裸又踏實地踩著草皮,轉著圈,
搭配著有韻律的的海浪聲,我以為我在跳舞。

這想必是我一點都不敢作的,因為一點都不想冒險踩到羊咩咩便便!
現實與幻想總是很能取得平衡的 XD


※ 從青青草原近來就會看到這個醒目的紅色觀景台。

IMG_9340拷貝.JPG
※ 我迎著陽光。 (photo by Paul)

IMG_9381拷貝.JPG
※ 在這裡有很多獨自旅行的人們。(photo by Paul)

IMG_9412拷貝.JPG
※ 青青草原看夕陽。是一種讓心情可以沉靜的畫面。 (photo by Paul)

沒有見到蛋黃日落有點可惜,色溫也沒有特別明顯,
不過那清清淡淡,輕鬆自然的感覺,還是很舒服的體驗。
我們的運氣很好,就這樣一直都是有太陽伴隨著的旅程。第一波追太陽行動,任務達成。


時間:幾點日落,問路人就可以知道了。
地點:西南方,不確定怎麼到達,問路人也可以知道。

謝謝伴遊的圖喔~ 那天我很悠閒地看日落,沒在拍照咧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嶼 青青草原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