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當有趣。
跟身邊的朋友一起,我應該是被歸類在路癡族群。除了趕時間以外,迷路,就當做是發現新大陸的機會。

目標很清楚。這一天,我就是要去大湖吃草莓。
20110207_04.jpg
※ 大湖的草莓真的好吃,一點也不誇張,甜中帶酸。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甜呀。(離開台灣生活,才知道台灣真是水果寶島呀)


連地圖都沒有看一眼,又沒有任何導航的狀況下,下公館交流道。原來繞遠路了。
目標大湖,既然還沒到,就是繼續往南走吧~
20110207_02.jpg
※ 這裡,就是今天的「新大陸」。
「出礦坑」吊橋。我不確定它是不是景點,或許是吧,因為吊橋的那一端,有個賣草莓香腸的阿伯。

20110207_01.jpg
※ 走過吊橋後的牆面有人塗鴉。我融入紫色恐龍了 :D (剛剛 Google 了才知道這是個農莊的廣告)

20110207_03.jpg 
※很久沒有跟大小楞一起出遊。

回台灣前,天天都看到大家呼天喊地地說台灣很冷,每天打開台灣雅虎首頁,頭條經常是,又一波寒流來襲...
回台灣後,過新年的這幾天,天天陽光普照,天天都是出遊的好日子,謝謝老天爺賞的好天氣!
最期待的吃草莓之旅,終於就要達成!
20110207_05.jpg
※ 花間集。可能未來的毎年草莓季節,都要來光顧了。賀~ 草莓真的很好吃。

20110207_06.jpg 
※ 除了室內,還有室外可以曬曬太陽。

20110207_09.jpg 
※ 連窗台上都有驚喜。處處都是巧思。

20110207_07.jpg 
※ 據說我很想吃草莓的時候,也會是這種表情。(日式豬排飯,男生吃,份量也夠喔)

20110207_08.jpg
※ 這天生意很好,沒機會問老闆娘花花草草的事情,這株這麼可愛的小盆栽,不知道是甚麼來頭~

必點必吃,草莓牛奶雪花冰,因為遇到老爸老媽,所以就忘了要先拍照,容量不變,價格也不變,可以看看去年的文章~
上次來花間集拍的,跟今年感覺不太一樣,去年我在花間集


【花間集】草莓牛奶雪花冰比起酒莊裡的還要便宜喔。
挑戰巨無霸草莓牛奶雪花冰,一個人二十分鐘吃完,就能免付費啦 :D
花間集後面有停車場,計次收費 100 元。(但不是花間集自己的地盤,所以不能抵消費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