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
可我的夏天怎麼還沒開始。

Life
※ Kelly 借了我一台很有趣的相機,數位假扮 LOMO,但永遠不知道對焦點在哪,觀景窗只是裝飾。

很久沒有貼圖,不是因為很久沒有拍照,只是最近的拍照都是因為工作,而不是輕鬆地按快門。
除了吳哥以外,我還沒帶相機去放假似的,好像以前那樣可以隨意地享受處處是美景的心情。

兩個月的白卷。生活呢?我被時間推著往前,還來不及跨出腳步,就只能往前了。
達不到的行程,在走廊上也把頭低得更低了,
想說不,卻下意識地點頭答應,於是我的工時越來越長,生活也越來越乏味。

生活是,如果沒有網路沒有電話,一切或許就可以更簡單了。
偷偷看完一本小說。很快,因為我不接電話不開電腦 :D 一回頭,我又為五斗米折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