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里薩湖後的晚餐,是這躺旅行第一個正餐。
依著收集到的資訊,今天晚上決定就是他了~ 

the blue pumpkin

※ the blue pumpkin
可以看到他的遮雨棚上寫著 bakery‧ice cream‧restaurant

一樓是 bakery & ice cream,二樓才是有餐點的 restaurant。
Justin_IMG_6409.jpg
※ 二樓冷氣開放,上樓梯後就會看見那玻璃門。 (photo by Justin)
環境其實是有點暗的,照片亮亮的比較漂亮,所以我調了一下,噗~

IMG_8298拷貝.jpg
※ 算是 the blue pumpkin 的一項特色,可以看到右手邊有一排沙發躺椅嗎 ?
沙發很大,坐上去整個人都要陷到沙發裡。

一開始就往大沙發一股腦地坐,但是這一天的行程已經讓我們全身筋骨都累壞了,陷在沙發裡只會讓我們覺得吃東西很不方便,
而且,坐在沙發裡真的很熱,特別是今天早上還在寒流的台灣的我們,真的無法適應~
點完餐就換到旁邊的餐桌,而且是冷氣機前的餐桌 XD

PAUL_IMG_4351.jpg
※ menu
大約是 20cm x 20cm 的大小,封面描繪的就是躺在沙發椅上用著 NB 喝著飲料,享受這樣的放鬆時間。

接下來就是上菜時間囉~
每次上菜都得花上我們大把時間,無論再餓,都得幫這些食物做個紀錄。
畢竟吃飯皇帝大,食物也是旅行很重要的一環。認真記錄一下!
PAUL_IMG_4376.jpg
※ fresh spring rolls $2.25 (photo by Paul)
是很清淡的一道菜,裡頭有包蝦子,算是清爽的~ 剛剛好一份有四個,四人成行真是個好組合 :p

PAUL_IMG_4377.jpg
※ pasta - chicken ravioli $4.5 (photo by Paul)
份量不多,所以很餓的話不能只吃這一份,麵條是一般的寬版麵條,肌肉塊沒有很多,價格不是很實惠。不推他的義大利麵~

PAUL_IMG_4383.jpg
※ stewed pork $4.5 (photo by Paul)
控肉飯來著,飯不多,控肉的鹹味算重的,吃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不過怎麼樣當然是比不過台灣的控肉好味道啦 :D

PAUL_IMG_4831.jpg 
※ fried rice with chicken $4.5 (photo by Paul)
我們四個人分食,所以會點個兩道有飽足感的,另外兩道就亂點一通,所以通常都會有炒飯希望可以墊肚子。
只是柬埔寨的炒飯跟台灣口味不是很像,飯粒沒有粒粒分明的口感,幾乎都是水分太多的感覺~
少了一種「炒」飯的味道。

第一天就去洞里薩湖的優點也是缺點,就是我們都不敢點海鮮類的,因為 Ming 告訴我們,暹粒的海鮮都是洞里薩湖產出的呀~
想起了下午在洞里薩看不見湖底的黃澄澄,還有傳說中因為湖水不乾淨而感染皮膚病的洞里薩居民們,
對於海鮮,我們只好敬而遠之,但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XD

PAUL_IMG_4369.jpg
※ fruit shakes $2.0 (photo by Paul)
吃到哪都要喝喝 fruit shake,水果可以任意搭配,可以問問店員,他會幫你推薦。
我就是不聽推薦點了喝起來有點怪的檸檬加橘子,酸酸澀澀的 ? 但檸檬又沒有香味,大概是這樣 XD
當然也可以只選一種水果。


the blue pumpkin 的特色應該是冰淇淋,以及這樣的休息空間,
餐點的部分其實我個人沒有很推薦,之後我們還有找時間去冰淇淋,會繼續分享下去的 :D

還有官網喔~ 我們去的這間是在 old market 旁的 the blue pumpkin
http://www.tbpumpkin.co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