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稱是攝影團的我們。左右兩大護法,很搶眼吧,也算是為了出發去吳哥,兩人團購去配了全視線的鏡片。

左起賈斯汀,大概是目前為止遇過最隨和的人了,幾乎所有的事情到了他的手上就「好阿~ 呵呵呵」
口氣之愉悅,讓人甘心阿。
看起來溫溫的,卻也是個按快門跟買器材的狂熱份子。請問到底為什麼那麼急著買閃燈!!
這次的照片全靠他辛苦背筆電,大家才能盡情地拍照,還有新竹機場溫馨接送 XD

接下來左二是有很多旅行經驗的潔西,每次我們都會說他出國帶回來的照片是國家地理頻道的畫面,
DC 就可以打敗單眼了,這次還跟橘子妹借到了 LX3 (橘子妹是個好妹妹) 想必又要殺遍這些拿單眼的我們~
這是第一次與潔西出遊,有點緊張,不知道我這麼隨便的性格,姊姊能不能接受呀 XD

跳過我,就是第一次出國的保羅,出發前最緊張的應該就是他了,
第一次出國就自助,又據說英文很爛,所以ㄘㄨㄚˋ得要緊,這次的行程全靠他才定案,一路上拍最多的也是他
應該感想最多的就是他了吧~

剩下我,以為有了來回機票有了住的地方就萬事 ok,所以我只努力訂了機票訂了民宿,起了頭以後對整個行程就呈現放棄狀態,
因為出發前還有一大堆工作積壓著,我心想,不離職大概就不能好好放假了,至少出國接不到電話!
手上拿著入手兩個月的相機,希望把這趟旅行好好地紀錄 (結果我熱得半死沒按幾張)


好險潔西有說要一起去,出國還是雙數比較方便,不論是買機票或是搭車住房。
 
好的遊伴帶你上天堂,壞的遊伴,帶你...
這次我有到天堂的感覺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