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兩年多前的眼角膜受傷的可怕經驗後,終於徹底拋開高中就形影不離的長戴型隱形眼鏡,
因為天天都戴隱形眼鏡,總覺得長戴型的費用比較划算,只是我卻忽略了長戴型隱形眼鏡清洗的重要性,所以傷害到了眼睛
自此之後,只有必要場合才會特別戴隱形眼鏡 - 當然是拋棄式~

7747.jpg
※ 有免費試戴活動就愛參加的歐巴桑,收到試戴品的時候很興奮
當做是一篇開箱文來寫吧。

7750.jpg
※ 博士倫HD日拋的單片外包裝。清楚明顯地標示了度數,這對重度近視的人在早起精神不濟的時候是很重要的設計。
其實以前度數是 -4.25, -4.50,眼睛受傷的時候休息了好一段時間,恢復後視力反而進步將進一百度,是因禍得福嗎 XD

7758.jpg
※ 底座的設計可以讓鏡片在盒子裡很安穩,如果再室外臨時要換戴,比較可以不用擔心因為不夠穩固,盒子傾斜甚至翻倒了眼鏡。

7759.jpg
※ 拿到的是水藍片。
戴隱形眼鏡對我就像喝水一樣容易,開盒一直到戴好,不需一分鐘!就知道我有多麼仰賴隱形眼鏡。(曾經XD)

7763.jpg
※ 這叫做是有圖有真像,水藍片。

因為有些乾眼的症狀,所以很重視含水量,之前都是戴超涵水系列,原因只是擺明了超涵水,所以我選擇相信,
這次可以試戴博士倫有發現含水量對我而言也是足夠的,
標榜昏暗環境也有清晰視野,似乎也有它的功效,一眼有散光 50 度左右,所以平常光線不夠的時候的確會比較吃力,這次試戴的時候有特別體會一下這個特點。

歐巴桑終於完成試戴活動了,要有點貢獻的總結,
博士倫比起嬌生似乎較有厚度,弧度分別戴 8.6 & 8.5,或許厚度感就是因為這弧度造成的吧。
總之,隱形眼鏡還是要親自試戴才能確定有沒有適合自己!

官網:博士倫HD高畫質日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