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來追流行,耍賢慧。

以下,手不夠靈巧也可以辦得到,
當然,複雜圖樣尚待考驗,最重要的是要先過得了耐心這一關呀 !

※ 我的第一個手作橡皮章 ^+++++++++++++++^

一切的源頭都是因為跳格子的時候在脆麵家爬到了手作橡皮章的文章,
覺得簡單一點的小圖案是很容易達成的,而且工具很容易取得,也可以避免三分鐘熱度的壞習慣,浪費了這些工具跟材料,
呼~ 一切都很興沖沖~

胡亂地在誠品裡買了小印台,今天在 Micia 櫃位是個很喜歡跟人講話的小妹妹,
原本我只是想安安靜靜地選好顏色,他卻瘋狂地向我介紹他們的東西

※ 這張是他一邊說明一邊做給我的聖誕卡~
賺錢的品質果然不一樣,聖誕老公公質感多了

很受用的說明:脆麵的把玩橡皮章
工具以及作法說明都很詳細,
當然買書參考也很方便,而且書上有提供印章花樣的 sample,如果江郎才盡的時候,也是可以模仿學習一下的 ^^

※ 無敵入門級的無敵入門工具 XD 當然描圖紙也有一張啦~

呼~ 買了一堆橡皮擦,也不知到甚麼時候才開工「第二章」哩~
還是寄望咪呀快點開張吧~~~

網路上有很多手作的橡皮章,特別推薦:咪呀的手作小舖,主打人兒像皮章


※ 我的 No.1 手作像皮章~
我的第一次 ^//////^ 所以就多放張圖讓自己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