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MSN 遇到昱晉,聊了幾句
她的想法對我總有意想不到的激勵作用,或許也是為什麼可以當了十幾年的姊妹的原因吧。
IMG_2029拷貝拷貝.jpg
※ 常常因為短視近利地只往前看著,當眼前的道路受到阻礙,整個視角也就跟著蒙蔽了,
  或許該是拐個彎,看看不一樣的世界的時候了。

「工作不見得是你人生最重要的呀」
但因為工作佔據了我們人生很多的時間,所以很自然而然地將重心也放在工作上,
辛苦的時候卻又要安慰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愉快的心情卻一再地被打壓著,勉強著。
前年去算命的時候,算命的老師說我人生只要笑口常開一切就會很順心,
順心不見得是大富大貴或是手握大權,畢竟每個人的順心定義不一樣,我的大概是心無罣礙就是順心了吧,
最近常常被人提醒著,似乎少了很多笑容。
工作或許不開心,但總認為將一切的問題怪罪他人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我可能無法完全了解他人面對的困境,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消極的態度,認為離開或視而不見是我能夠解決這問題的最好方法。

是否該轉變,或許是我今年度最重要的課題了。
加油一下!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