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如果沒有原因,假日的我們不願意這麼早起,
更何況前一晚剛註冊了 facebook 的帳號,心中的掛念只有「我的寵物哩?」「我的農作物哩?」

平常就養成了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窗外的天氣,
據說這個周末的天氣不是那麼地陽光普照,呼~ 的確看不見太陽,心裡頭有些擔憂,不過鐵齒的我總相信陽光會陪伴著我的旅程,
只是,做人真的不要太鐵齒吶!

走吧。
08:00 松山機場集合。
機票 
※ 第一次坐國內航線,五月底左右買的票。
 看起來 Zell 找到的機票達人是 05/05 就訂票的。訂機票可以 Google 一下機票達人,價格不見得便宜,但至少有多一些機會訂到。

準備要登機
※ 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們
 這次我是跟著阿寶大隊一起前往菊島,加上我,一行人總共 16 人,人多或許不好辦事,但肯定是很 high!

機窗外
※ 第一次坐小飛機,飛機從起飛到降落都不能開啟電子產品,所以這就是我在飛機裡唯一的一張照片了。
 飛機離地後的窗外,地面的世界就像是加了移軸競的效果,小巧地把景色全都收進眼裡了。

機場外,民宿老闆來接機了
※ 第一次採在澎湖的土地上。
 不出一個小時的時間,機上只翻了一下報紙,喝了一杯開水,就離開台灣,到達澎湖馬公機場。

天氣看來很不好,
走出機場大廳,一點都感受不到那陽光沙灘海水的氣息,倒是厚重的雲層,讓行程一開始就是懶散地,
沒有藍天白雲,連相機也跟著一起懶散。
剛到山水民宿 check in
※ 第一次到澎湖就遇到下雨。
 很悶熱的天氣,租車後,就到民宿放行李,從馬公到山水沙灘,這路上大家都淋了點雨。


我在菊島豬豬養成的第一天,就在這雨過天晴後,即將展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