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記得國小互相寫畢業紀念冊的時候,會留下「可口可樂」「百事可樂」這種字眼?
呼~ 我洩漏了自己的年齡嗎?
20090521 
※ 夏天到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消暑方式。
 我卻不分季節地喝著可樂~ 嘻~

我老媽很喜歡一直笑我小時侯偷喝汽水一定會被抓包的故事。
因為我有一個愛喝汽水的老爸,於是冰箱打開甚麼都可能沒有,但一定會有汽水,各式各樣的,總而言之是蘇打水,
甜食應該都是很吸引小孩的,所以我也跟著汽水喝不停。
據說,有天我肚子痛到老媽送我去看醫生,醫生只不過是按了按我的肚子,確定我痛的位置,
「你是不是喝太多汽水了」
噗~ 這句話,讓我老媽佩服這個醫生大概有二十幾年了吧 XD
於是乎,
我的國小生涯裡就渡過著無法喝汽水的生活,每喝必痛。

現在喔? 調養了六年,腸胃又有新的發展,我現在當然又能夠正常地喝汽水了~
不過失去了又快又準地解決這氣泡的攻擊就是。
20090521   
※ 連很多人不喝的 Zero,我都能喝得津津有味,噗~

只不過是在炎炎夏日的今天,又喝了可樂。
喝完以後,記得要「啊~~ 」會有一種暢快感
以為這樣很幸福的哩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