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周末就要結束的時候,宅女之於我就要放鬆心情準備收假,一樣在遙控器前轉來轉去,當然偶像劇通常是很重要的標的物,
最近擠出星期天播的偶像劇沒有甚麼太大吸引力,我想是因為主角太過年輕化,忍受不了小毛頭的我當然也無法被吸引

廣告打得很兇的「敗犬女王」似乎有些收視率,加上小天的帥氣也無法擋,於是也開始加入了定期收視的行列

◎這是三立官網抓來的首頁,故事劇情也可以參考台視官網

工作上踏實的成就感,的確是感情上不一定能達到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只是就算是辦公室裡出盡風頭的敗犬,終究也希望可以有幸福快樂的生活
因為人是群居的生活吧?
心中有了依靠,或許工作與生活的努力指數也能夠更加把勁,
一樣在工作上有成就,不過成就也是要有人能夠一起分享才會更有意義呀~

曾經我也很嚮往成為一個女強人,不過我終於知道散漫的本性是無法讓自己達到這樣的境界。噗~

八歲應該只是一種數字,一般人會認為這個數字會形成一種強烈的代溝,或許觀眾就會跟女主角一起陷入一種恐懼
誰說八歲就會有鴻溝
我說比我大的人也會有比我幼稚的心態吧~所以或許只能相信,感覺對了就對了吧
同性戀的愛情都不大驚小怪了,更何況只不過是年齡上的差距,呼~
保先生說,那個姐姐如果也那麼正,大八歲他也不在乎,噗
一語打破這偶像劇的迷思,無論劇情如何貼近人心,無論劇情如何離奇曲折,無論台詞如何灑狗血,最重要的元素仍然是帥氣與美麗的偶像們才能完成的呀。


我也希望我有敗犬的殺氣,一起抵抗這不景氣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