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機

雖然已經一年前的舊電影,但是有看就記錄一下囉

過年看了幾片 DVD,通常我看片子都是因為主角優先,或者電影院的熱賣片
這部是因為想看 Scarlett 這麼年輕的女生可以演出甚麼樣的心機,講這樣就表示預告片沒有認真看啦,因為最有心機的不是 Scarlett 的角色

於是我爬了一下這段期間的英國歷史,亨利八世果真是個生性風流受不了誘惑的男人,結了六次婚
強調受不了誘惑的原因是,電影裡的安,真是吊盡這亨利八世的胃口
驗證了,男人總是認為得不到的比較吸引人
而那個年代的女人,在男人眼中只是一種工具,爸爸為了所謂的家族,費盡心思出賣女兒
傻傻的女人也把自己的身體當作工具,用來魅惑男人;把別的女人的身體當作籌碼,生孩子要生出男的才是好女人
其實我看著看著是很失落的,無論多麼地美麗動人,聰明伶俐,無論是純真地或是工於心計地,
一切都只是為了獲得男人的關愛,天曉得隔天來個心機美女就又甚麼都可能失去了
還是愛自己多一點好,唉~

我一邊看著一邊最常說的,還是只有老媽最心疼自己的小孩,雖然母親的戲分不重,也不搶眼,
但已經足夠我想念老媽了呀 @@

是個有心機但不會太誇張的劇情,算是悲劇收場,所以看完以後會有點淡淡的憂傷
如果工於心計但適可而止,或許會完美些,因為不是真的巫婆,沒有巫術可以控制誰的心
如果真誠待人,最後得不到大家都認為的幸福,至少還有簡單的幸福,或許還是選擇真誠以待
生活還是繼續一步一腳印吧~


官網連結

奇摩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