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上電話,開心地幾乎合不攏嘴。
都忘了,已經想不起他的輪廓。
電話裡比較聰明,比較可愛,會講笑話,好像也比較關心,
總覺得看得見的他,反而傻傻低,因為耍帥不成吧,噗。

殺地看完日劇「戀愛補給站」,沒有很驚人的劇情,大概跟「ANEGO」過度雷同,
但是這部背景設立的工作環境,廣告公司,是很有趣的,
可以很順理成章地把劇情融合文案裡。
最後一個案子,手錶。下面這段是女主角在做presentation的內容:

手錶在英語中是wristwatch。而在英語中的watch有注視的意思。手錶就在人類時間的旁邊,以這樣一種注視與被注視的關係為突破口來表現。WATCHing with you。想到這句話是因為曾經和某個人的邂逅。與那個人的相遇,起初印象壞到無法形容,急躁難安,但是一起工作之後,剛開始總覺得是要照看他,然而不知從何時起……不知從何時起,被照看的人變成了我。只有他才能讓我的時間充滿溫暖。但是我卻沒能察覺到這些。如果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想守侯他。就因為那次邂逅,才有了 WATCHing with you 這句話。
不經意的一個場景,因為有了兩個人的關係,就變成了兩個人的時間。在這個不敬意的場景上覆蓋上表盤,我想要表現的就是無論何時都在注視著我們每一個瞬間的時間。手腕上的手錶,用你的體溫去溫暖時間。WATCHing with you。離人類最近的時鐘,手錶上的時間包含著體溫。TOKIMOTO.
http://blog.y2chiu.info/2006/09/26/29/

當我看到這個構想的時候,差點沒大叫說「偷用我的!」
雖然,劇情裡對於手錶賦予的感情更深層,
但是我傻傻地想法應該更可愛吧
難道要繼續實行了?

不太像是喜歡,可能是一種期待,
或者想知道自己有沒有那股勇氣去再一次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