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覺得這標題應該不是我自己下的,就像以前寫作文的時候,寫一篇心得感想筆寫一個標題的文章容易許多
唉呀呀,這個分明就是新的一年我就會先憑空幻想一翻的 routine job 呀
現在卻有一種不知如何下筆的窘境。


↑難得貼一張露臉照,這動作不知道哪根筋冒出來的,哈哈,有沒有一種準備奮發向上的感覺

開始寫部落格只是想要找地方抒發心情,有地方可以貼貼我的小圖,
所以當部落格很精彩的時候,很有可能是我情緒谷底的時候,當然也可能是我閒得發慌狂拍照的時候
不過我現在認為這一點一滴在未來都會是自己最珍貴的回憶,
更何況我很容易忘東忘西,那是不是要更努力記住這些看似平淡生活哩,噗,明明小時候很不喜歡寫日記這種硬要掰東西的怪規定
就搭配個堅定眼神、誇張肢體的生活照,來個部落格期許吧~

我只有一個終極目標,
那就是,每個星期至少要貼一篇文章!!
哈哈,目標就是要訂能夠達成的,達成的每一次,才能有激勵自己繼續維持下去的動力
至於圖文並茂等等的附加條件,就當作是挑戰目標吧
希望部落格打開的時候不是只有單調的文字 (因為我的文字不夠驚奇 XD),也順便讓自己可以有修圖的理由

說了那麼多,寫這篇的原因就是因為參加了一個 BloggerAds 的黃金寫手,所以打個廣告~
可以點一下也來加入這個放在那裏幫忙補貼一點飲料錢啦,哈哈

希望有部落格的人也好好照顧自己的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