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愛情長跑好幾年。
雖然與他們倆只是照過幾次面,不過也聽了一些故事,
這一天總算是他們用力完成終身大事的日子,為什麼說用力,因為要走到這一刻,應該是跟家裡革命了許久才爭取到的吧,
祝福這樣得來不易的幸福,能夠這樣長長久久。


雖然拍婚攝的次數五跟手指頭都夠數,但沒遇過拍婚攝這麼痛苦的
先是手上拿到了 50mm F1.4,卻無用武之地,剛好空間都很狹小,不夠我把畫面容納到鏡頭裡
唉,我都忘了紅刺蝟手上的是 5D 阿~~~
直到會場幾乎整個放棄,有打手,就偷懶一點阿 XD

接下來,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客家老姑婆的可怕,明明就是很開心的婚宴,非得搞得大家人仰馬翻,莫名其妙規矩一堆,
最氣的是說了一大堆客家話以後,還故意笑新娘子聽不懂客家話,笑完以後繼續講,
我真擔心那蘇菲小姐未來的日子會有某種程度的坎坷 @@

總是有適合婚禮的好事。
但印象最深的卻是一大堆同學鬧洞房的可怕,哈哈
原來傳說中的花招都是存在的,眼見身體力行的人的確是困難重重才達成
我會記住這些可愛又可怕的壞朋友,噗~ 雖然我只是在旁邊乖乖地大笑

還是那句啦~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