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洗照片都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這一次一疊厚厚地拿在手上更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很甜的一疊照片喔

雖然說新娘子怪表情很多,不過這才是讓照片都能夠很自然的原因,
搞怪習慣了,嘴巴不歪應該也是很困難的 XD
很自然、很可愛啦~~


聚會那天才發現,結過婚的人看照片跟還沒結婚的人看照片的重點是不一樣的
大姊看見的是禮服的不同,其他人好奇的都是每張照片發生的故事
這是我最喜歡的「新娘捧花」,拍了兩三次婚禮紀錄,都喜歡巴著這捧花按快門


始終相信正妹才能成就一張完美的照片,雖然看起來很凶,但是我喜歡這種看起來聰明伶俐的樣子啦~
於是還請六妹幫我訂下這小妞,
現在我只能期待這位小妞閃電結婚了,噗~



期待新鏡頭可以有新的畫面囉~
應該要練習的還是認命地交稿阿!我會記住老李的話的,噗,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