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一直買不下手。文章爬得更多了,就更顯猶豫。
廣角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好不容易ㄠ到的二手 L,會不會其實是不符合我拍東西習慣,F4 到底夠不夠。
會不會最後就像當初買相機,爬文爬到要吐血,結果只是靠著一股衝動跟 fu,就下了決定。
這麼快的對焦,會不會讓我按得更快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4&t=119157 Mobile01是個慾望的城市

賣家保存得很好,看著那一圈紅,手上抱著很紮實的感覺,忍不住就覺得它很有質感!真的好有質感阿阿阿阿阿阿
但跟著 SLR 出團,開始感受定焦鏡的優勢,那樣的大光圈才能有迷人的淺景深,
成相確實是我那小小旅遊鏡辦不到的
女攝影師的辛苦就在於載重能力不如男生,想到山姆團長跟雷擊背的大包包,就覺得肩頸又更緊繃了
得繼續保持機身加一顆鏡頭不能超過一公斤。
一切都在龜毛中難以取捨。

又到了需要列表優劣來決定是否要下標嗎
既然還是沒有小白臉可以養,就用力把錢揮霍下去吧!(懷疑自己是那種有錢就會作怪的壞女人)

如果真買了 17-40mm F4 L,搖黑卡就是我第一個新功課吧。好文推推推。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7&t=199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