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  (推薦)
海拔183公尺
緊鄰著台北盆地的邊界,標準的看夜景場地,
每天上班都要先從地下一樓爬到七樓不是練假的,
雖然爬得我滿身大汗,下山又膝蓋痛,
不過對於一個穿著高跟鞋的女生來說,表現應該還算差強人意了吧。

感謝楊Sansan夜遊的點子,雖然目的地有轉變,但對於呆在新竹而錯過你這個遊伴的我感到可惜。
感謝梁總裁的技術指導與腳架,不用腳架真的沒辦法過日子。
101
忍不住想說相機真是白買了,
按五十張大概只有一張可以看的機率實在太低,
逼我繼續當photoshop天后就是


-----
要不是我手賤,還真不知道原來還是有人會來點我的網誌
我真的不是故意刪掉文章,
但忙中真的很容易有錯。
而且,
只不過是一篇貼圖網誌,
所以懶得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