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作是囫圇吞棗地爬了一大堆文章的最好獎勵吧
這是我家400D的,處女作 (感謝義氣贊助的小范)


今天下午下課得早,四點半左右就放人
離相約的六點半有點久
哈,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
多了兩個小時可以慢慢低打混,裝悠閒

傻呼巄咚地。我忘了記相機王的地址。
還好我一直有貴人相助。(感謝曾同學小珣拔刀)

其實我不確定自己要買什麼。
但我知道不管買了哪台,真正用心去做功課,去練拍,
才是無敵的

結果:
燙手新鮮貨 CANON Kiss Digital X
AF18-200mm F/3.5-6.3 XR Di II 
原廠鏡等我存到下一筆的時候在敗吧

總而言之
是很開心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