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臉,所以應該要好好睡覺。
現在已經沒有張開眼睛的恐懼,也習慣了很壞心的眼鏡,也習慣了給眼睛休息休息。
有時候會覺得,身邊的人都比自己關心自己的健康。
到底是漫不經心,還是假裝很勇敢?很清楚地知道眼睛好了沒有。

天氣很冷,心情好像也是。
很忙只是表徵。以為能夠忘了什麼。卻好像連開心都忘了。
最近開心的事情很少。
以為回家可以有一種依賴的感覺,生活的現實,卻把溫暖也侵蝕了,
很累,很想要有個拍拍頭跟大擁抱,
這樣好像只是讓家人更擔心而已,所以我假裝很女強人的樣子,繼續趴在電腦前面卻什麼事都不想做,
我是任性又無理取鬧的七年級阿,我要無理取鬧!!!!!

400D 回來了,不是很敢接近,好像打開包包,那不停壓縮的心情,也會跟著想解脫。
意識到這是用心,卻害怕以為這是幸福的感覺。
重複的旋律,我的失控你的慌亂,我的不安你的無奈,我的想念.....
你以為我看不見吧,你以為我聽不到吧,你以為我聽不懂吧,你以為我是沒有感受的人吧。
你用了我正想要用的理由,你用了一句話釋放我一個小時的猶豫,
其實我只是想要這麼簡單的安心。多一分鐘多一秒鐘都想要把握都想要珍惜... 都捨不得...

又是草莓的季節了。卻不是酸酸甜甜的心情。
新的一年,就要這樣一次次地被時間提醒著每一個曾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