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對我而言還不是很有FU,
不過看到有人升等也還真是莫名地開心。
也提醒了我,老是假裝忘記繼續唸書的這件事情。
大笨蛋說,真正有自覺的話,才會去努力吧。
更何況我又是三分鐘熱度天后,我心想。

康康來這上班,大概對我也有點小衝擊吧,
如果早點換工作,說不定現在又有不一樣的風景。
週末回家遇到小宜在整理通訊錄,
剛好拿得到畢業紀念冊,
整理了一下才發現大家不是醫生就是老師,正在唸博士的還一大堆勒...
小宜說,這是中南部追求的職業啊~
想了想,還傻傻地問老媽有沒有想過要我當老師或醫生(還好沒有)

三不五時就在想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
早上想賴床的時候,
工作不上手的時候,
老闆或者user莫名其妙的時候,
無聊沒事做的時候,
天氣好想出門拍照的時候....
今天我覺得工作是為了要讓腦子不要變笨,跟賺錢可以花。

身為一個小小的五,
想要壓力卻又怕壓得連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這個人真的有夠難搞
然後,
九十六年度的碩士又開始招生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