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琮賢談話都會讓我有很多收穫,
即使是短短五分鐘的對話。
「不要寄望老闆會去了解你」

星期一的週報結束,原本還想下一個「新老闆真辛苦」的標題,
今天卻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只是沒想到事情會這麼快,
我多麼希望老闆只是句子寫得不順,
漏了幾個字,才詞不達意。

絕對沒有任何排斥接下新工作,說不定本來我應該有一種很榮幸的感覺,
但是這種狀態下,整個fu都不對了。
如果,這是一份很重要的工作,
如果,老闆很重視這個project可以展現他的performance
我想我不會只是在mail裡被cc的名字
滿腦子都覺得老闆只是想拿我的名字來逼我師父就範而已!!

揣摩上意真的是一種令人感到煩躁的腦部運動。

說半天,我只是想要被重視而已吧,哈哈
可沒忘了我是要來這裡打拼地
雖然,據說這裡是可以像公務員一樣般地打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