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三個月。
工作不過就是如此?
這些人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洋洋灑灑,私底下生活就看自己願不願意走入人群吧。
三個月了,好像還是沒有交新朋友,
但其實在辦公室裡有幾個的確可以哈拉的同事,
不過六點鐘一到,
大家趕著跟隨下班的尖峰時刻,
很快地就又回歸自己的生活。
而我,
我的生活就是MSN加上已經都覺得不好看的連續劇跟綜藝節目,
心血來潮拿傻瓜拍幾張自以為有設計感的景。
希望學弟來了以後可以有趣一點,
至少希望他不要太認真看paper,
偶爾當一下我的玩伴~~~

工作很好。
因為我比較適合對著螢幕,而不是對著人的眼睛。
雖然大家都嫌我的位置太乾淨,
像是一個隨時都要離職的人,
但是桌上只要有這個螢幕鍵盤,就能耗上我大半的精神了,
大概不需要花花草草可愛娃娃來安撫我的情緒吧~
總之,
一切都好,如果生活可以更豐富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