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伴隨著我三年多,一天二十四小時從不曾離開過我,
這樣的時間到底有多漫長,每次我都說,阿,生命中的九分之一的時間,我都是個牙套妹。
於是嚷嚷著要吃咖哩的我,終於也如願以償。
拆牙套的當天,先是跟愛你他還有 Tab 大啃壽喜燒,肉食性地啃了好幾盤牛肉,
跟你們兩在一起的時間總是愉悅的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這是拆牙套後的第一頓咖哩大餐

歐吉桑是個善用廚房的饕客,可惜我忘了從一開始的準備動作就記錄,否則連切洋蔥都是很有趣的哩~
顏色這麼豐富,鮮豔地很像只是準備用來拍照的,
有紅色的胡蘿蔔,有黃色的馬鈴薯,有綠色的青花菜,還有喜歡的洋蔥~~
不過我真正的目標還是那久違的咖哩呀~ (下次可以挑戰,辣味咖哩,應該比較有特色)


↑說是「大餐」大概是用份量來取決的。看看尖出來的分量~ 呼~ 怎麼覺得馬鈴薯蘿蔔也一起走「大」造型路線 XD


↑飲料是加了點蘋果西打的葡萄酒


↑有一道是有媽媽愛心的酸菜豬肉~

吃完當場應該胖了兩公斤吧,
呼~ 恭喜自己拆牙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