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重向上的情形有點一發不可收拾,
這應該不是對自己最好的生活方式,噗~

這是第四次在國泰看診,
瞎眼事故發生後,手上的看診收據已經可以用「一疊」形容,但我還沒有等到令人覺得放心的診斷。
每次去都問什麼時候可以配眼鏡,
今天游醫師看了驗光結果,主動告訴我「視力已經穩定了,可以配眼鏡了」
呵,
對我來說,配眼鏡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已經脫離瞎眼的危險,是安心的感覺。
不過醫生有下了但書,游醫師覺得眼角膜破損的恢復速度太慢,
今天幫我在眼角加了「淚塞」,據說是可以提高淚液在眼中的時間,
眼睛乾得就算是狂點人工淚液也不夠濕潤,
以後應該很難當愛哭鬼了吧。

醫生說,
開會討論以後,認為兩顆門牙太垂直,還需要調整跟其他牙齒對齊以後,再繼續一起往內拉,
所以,還需要三四個月
我想,洪醫師也是準備了很久的理由才告訴我這個噩耗的,因為他馬上說「這樣的時間應該還可以忍受吧」
都已經下油鍋了,什麼時候要起鍋,當然也只能靠你這主廚來決定什麼時起鍋,會是最適當的呀!
(心中依舊充滿怨念)
三年我都忍得了了,有什麼不能忍的,
只要拆了以後可以有大轉變的感覺,我會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但我再也不會問「什麼時候可以拆?」

2007年在一大堆的「醫生說」悄悄地,就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