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對七姐妹的每個人似乎是一樣重要。

這是忙碌的一個婚禮。

而我們有最美的新娘。


小妹的設計師是高手,兩個小時把我們六個吵到快要翻過去的傢伙,好好地整理了一翻。
其實我原本打算真的認真拍照的,所以穿了很帥氣的褲裝,
上台的時候台詞也打算說,我是萬紅叢中一點綠的三哥XD
不過,大姐看到我穿褲裝,有露出要抓狂的感覺,才趕快換上裙子。後來我才知道為啥要我穿裙子。

錯過了開始的儀式,其實有點失望,我已經偷偷打好草稿,想拍些什麼,
接下來,只好就一路裝忙。跑來跑去,巴著首席攝影師問東問西。
很蠢地不會用閃燈。

整個婚禮的活動很密集,新郎新娘很忙,我一點也不專業地偷吃了好幾次。

這段很精采,也不得不佩服大姊跟大姊夫的勇氣,唱現場的哩!
這張像不像演唱會現場↓


那天除了會場上跑來跑去,還忙著配合小遊戲跟背歌詞,哈,我真的覺得我們超重視的!
連路人都看得出來我們要去參加婚禮。
人多就能壯膽大概就是像我們這樣,明明就是一群膽小鬼
還要感謝大姐讓我上台抽捧花,還很用心地偷偷下載我的照片!!!真是太感人肺腑了@@

這場表演,全靠小白的手機,
從早上九點瘋狂 repeat,大家一起很認真聽著下歌的時間點,真是莫名緊張,明明就沒人在聽,噗~
七姐妹都會唱歌這件事情也真是太奇妙了,不是每個團體都可以像我們這樣,哈哈
↓被硬推上去講感言的六妹,因為忘詞,所以把我暗戀大姊那段講得太長。我們兩個都很囧
竟然把握著小抄的手高高舉起
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很清涼哩,我說了我是娟哥↑
姐妹們,明天也要作伴!!
希望以後大姊夫要記得讓大姐出來讓我們聚會喔。

對了,我的筷嫁在等車的時候就發現不見了,媽呀
八珍快點結婚補發一副給我!!!!

那個,拍得不是很好,所以拖了一段時間才交作業,希望大姐可以體諒一下新手,
那個,排下一號的建議還是要找一下婚攝,或許我到第三個的婚禮的時候,才能夠好好地幫大家拍了,噗~
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