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亂的星期五下午,開會沒到,因為廠務出了問題,加上不知道哪裡來的膽,硬要把相機拿到辦公室玩。
一整個下午都在胡鬧。有時候還真覺得保先生比我還懂我的400D,輸。

大家離開那百人辦公室後,相約當貴婦人的機會就微乎其微。
於是六妹的生日聚會就提早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主角,今天六妹特別好拍!整理照片才發現很多很上鏡的畫面。
還是,妹妹,你真的要結婚了?

聚。大家正等著壽星還有上菜。

今天大家真的都盛裝出席,
不過看來是被寄望太高了,光線對我真是有致命的殺傷力,總覺得怪不了鏡頭,一切都只不過是個人的技術問題。
小妹今天穿得很女人,看來是極度想擺脫在七姊妹中,男人的地位。

這是四妹。一開始按的太多實驗性質,所以,以為貞吟拍很多嗎?老實說,成功的還真是少到一個不行。
至少這張沒有怪表情,看起來也挺可愛的~~

二姊今天的頭髮真的很漂亮,以後還是要染色比較好,堅持黑色是沒有太大意義的,哈
看起來也很像經理的樣子了,如果話不說超過第二句的話~
今天其實很美麗,不過你總愛搞害羞,我實在不好按快門~

五妹以後想被拍,請不要選跟我坐在同一邊,畢竟我不是勤勞的攝影師。

以為大姊要留在最後當壓軸嗎?
我是很想啦,只不過這次老公真的當假的了,是我害羞不好意思對著大姊按快門,包括團體,有大姊的畫面竟然最多也才十張!!
以後就不要再說我色了,真的。

雖然聚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而且還充斥著一堆只愛逛街的宅女,但是應該聽得出來也看得出來大家感情還是很好。
七個女人真的很吵。

六妹說他結婚的時候要我去拍。我會準備好工具的,下面這種對不到焦的畫面一定不會出現。等著。
 
我真的可以放棄吃蛋糕的權利,希望大家不要再為巧克力蛋糕而困擾了!!
雖然最後還是選了草莓蛋糕。

聚在一起都要說八卦,不過今天沒有,倒是都演出悲慘的故事,
自從知道被男人打也挺得住的奇妙珮琤老妹,從此以後就為我心中不敗的傳奇人物。

今天我好像也搶了很重的戲份,為了彌補上次放鳥,於是被央求說了關於保先生的故事。
如果不是我說得太浪漫,就是這些女人很愛陶醉。不知怎地說起來其實都是很美的畫面。
不過故事的結局總還沒遇到「公主與王子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所以大家看起來有一種很惋惜,卻又不知能有什麼辦法的表情。
但我很開心大家都說我變瘦了,哈哈哈哈哈,這是保先生給我最大的禮物吧 XD

服務生按的兩張都超糊的,我看到他手上拿著我家400D時,那張困擾的表情,大概心裡就很有底了,
姊妹們,以後還是要帶傻瓜阿~~


八珍妹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