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最不 man 的事情大概就是不敢看鬼片吧。
偏偏就有人愛挑戰我的極限,
繼楊sansan之後,又有無聊的傢伙想叫我試試看,不知道到底是試我還是試他自己,
畢竟楊sansan被我搞得「見鬼」只看了五分鐘就不想看,
或許我的碎念多少有令人煩躁的效果。

想說二十好幾歲了,經過奶奶的事情以後,說不定對這種事情比較無所畏懼,
加上吃軟不吃硬的壞脾氣,被激了幾下就想嘗試看看。
至少有看了半小時吧,唯一慶幸的是,片子的品質不好,不停地lag
很多重要片段,相信都被lag蒙混帶過,
搭配著眼不見為淨的駝鳥心態,八百萬個鏡頭都用抱枕給遮掉了,
他X的,總是有躲不掉的時候,馬的,那個鏡頭到現在有事沒事就浮現在我的腦海,
爬樓梯都不敢抬頭,
那天晚上把所有的燈都開著才能睡,窗簾我也不敢開啦
連要開浴室的門洗澡都要個幾分鐘的內心戲,累死我!
當然也沒辦法對電影有什麼感想,
或許該是個很有意思的劇情,但是我對於女主角老是讓自己處於只能拿手電筒的環境,十分不解,
沒辦法融入「劇情需要」

反正
以後誰找我看鬼片
我一定要轉頭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