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等下一個七七七七七,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小白回家了。
自願的。


那個時候我正認真地在聽「中國話」,而且進行著神聖的任務,
寫‧歌‧詞!!!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一天內從花蓮殺回新竹,卻一點都不會感到無趣的原因,
因為我太~~~忙了。
(下定決心,從此以後,就再也不聽這首歌了。因為中國人很偉大)

儀表版前的 memo 是我擔心自己會錯過小白的 7777,雖然最後是伴遊接下這使命。
可惜我的旅遊鏡塞不下頭頂上的「七星潭」。
不用修圖的紀錄片↓


離開小白,可以有很多原因。
我說,有了小白以後,每個月花費很兇,很驚人。
就像食物無法在我的房間裡囤積一樣,
七年級的及時行樂。

伴遊說,一定有個 critical 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