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是一個「糗」字了得!!
到底是打得開心還是不開心,很難說喔。
不過可以打了三個小時也還算得上一個很陽光的年輕人吧。

老是接不到球,跑錯位,
移動都不如年輕時的活動力,就算猜得到球會到哪裡,
我也一點都碰不到(一度懷疑是因為肚子太大,蹲不下去)
更糗的是還要我打攻擊,還好是還包得到球,
但矮人就是沒特色,
就算是包到球,跳得不高,手臂又揮不快,
整個就是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吧.............
打PLAY,還好隊伍裡面有很厲害的,
但是這樣反而更明顯地只要我一摸到球,幾乎就掛點
隔壁還有個男生一直幫我cover
到後來幾乎一直搶我的球

打得有點痛苦。
還好裡頭有一對情侶人還蠻好的,很照顧我。
會幫我加油,還會分球給我~~
唉,整個很糗
而且我還穿公司的POLO衫去,還挺後悔的,有種丟公司臉的感覺
下次還會去嗎?
可能要鼓起很大很大的勇氣吧~~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