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真的是很多糗事累積起來的。

收到韋伶寄來的掛號信以後,
馬上打電話給周助管報告,
結果又要我寄限時還有傳真回去,
離職程序拖那麼久讓我有點惱怒,
於是我掛上電話的時候說了一句:

機車。

這應該是我很文雅的一句話了,而且只是氣音。
但是,由於辦公室太過安靜,
應該是大家都聽到了,
然後我隔壁的隔壁的後面的婉婷就跑來問我怎麼了,
他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好同事。
哈哈,然後我隔壁的昌淇跟隔壁的隔壁的文淇也看著我希望得到答案。
就這樣,
很糗的一個下午,
超尷尬,
整個都沒有形象了。

大家最後下了一個結論,
以後不可以欠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