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很想唱歌,可是沒有唱到Kiss Goodbye
加上小莊、tab沒有到場,
有些歌還沒得聽,
三個小時好像也唱不到什麼,
但是看到大家就很開心。

有假冒的SHE大聚會,
依舊老樣子,而且還是唱蕭亞軒的水泥,
還有跟大美女函希吃飯,
不知道我不吃巧克力也好久不見的小柳,
看起來還蠻用功的二哥,
好像比較聰明一點點的馬來,
因為生病而沒有太多表現但是有認真準備禮物的軒維,
沒說什麼話,但是準備了一個我很喜歡的禮物的大笨蛋,
驚訝的是杜大便竟然真的出現了,
另外兩個已經沒什麼印象的新朋友,裘裘、叭噗,
呀,
真的很幸福的感覺哩。

有很想跟大家聊聊的感覺,
很想表現出很幸福,很感激的情緒,
想要讓大家知道我有多麼珍惜這一刻,
但我總覺得我無法給大家什麼,只有「受」,沒有「施」,
我想,我只能把三個願望都分給大家囉。
真的三個願望都是大家一起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