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我的情敵能夠跟帆姐在一起,於是大家同意提前一天慶生!
我只能說,
親愛的帆,希望至少我們在你心中能夠排名第二,第一勉強讓給竹科男~~

姊妹的聚會讓我還是有不捨,
上次已經有惜別會,加上帆姐灑淚的表情意,
到底是感情太好,還是有人太愛哭,
不過七姊妹的感情真的是外人難以體會的,我想也是有人很羨慕的吧

時間總是走得太快,
難得的見面,雖然又是免不了的批判,捨不得姊妹們好像還是被欺負的感覺,
忘卻了自身難保的窘境,
七姊妹好似個性大不同,
最大的相同點,也勉強算是個優點,大概是我們都很愛七姊妹的成員吧,
忍不住宣揚,
誰像我們一樣敢放心依靠彼此,一切都只有真誠,
在那樣的氛圍裡,很輕鬆很自然,
簡單來說,可以很放任!

帆姐生日快樂,姐夫生日快樂!!
我愛七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