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看舞台劇,
哈,應該是國小的時候有看過那種專門騙小孩,服裝誇張到一種極限的兒童劇,
十幾年有了.............噗~

我想應該要感謝小范吧,
這麼慷慨激昂的機會竟然給了我,雖然是看不清楚表情的四樓,
但也讓我感到意猶未盡了

最喜歡整個舞台的設計,完全的台階,再用活動式的隔板配合場景切割成三段,
很有趣,換布景的時候,演員就被活動式舞台給帶走,
整個晚上就滑來滑去的,
ㄜ,突然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形容什麼.......
最可惜的我完全看不到演員表情的變化,否則李立群一人分飾三角,加上他那張快嘴,
應該面部表情會非常地生動,
哈,最清楚的應該就是姚黛瑋那雙爆奶了吧,
他一出場我就跟小范說「爆奶看得超清楚的阿!!」
呂曼茵的聲音很像郎祖筠,雖然我出門前,特地上果陀的網站看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忘記呂曼茵的名字...:p
演員跟舞台的確都吸引到我了。

雖然整場戲真的很有趣,有很多有趣的笑點,所以台下也都非常地熱絡,
平常還蠻虛浮的思考模式的我,假裝對這場劇想要表現的部分好好思考一下,
在三個大老婆對自己的老公大批判的那段戲,
我真的覺得男人很過分,有各種他用來解釋對於愛情不忠貞的理由,
很得意嗎!!!!應該是要大懺悔,但是只有拿來搪塞的藉口,還滿腦子覺得老婆沒有辦法理解這些藉口。
果然,我對愛情有某種程度的潔癖。
所以散場的時候,我打了一下小范,「你們男人真的太過分了」,
有點忘記他說了什麼,大概是「一定要這樣的阿」之類的,總之是一個又要讓我差點抓狂的回應。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或者應該說還有錢的話,
一定要讓自己再去看舞台劇的,去享受真正的表演,感受現場散發出來的震撼力跟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